太陽花學運、反服貿、白內障、黃斑部病變、視保眼科   


我最近用智慧型手機追蹤太陽花反服貿新聞,太用心的結果,眼睛開始出現不舒服的情形,聽說用智慧型手機過頭會有白內障及黃斑部病變提早發生,後來去眼科檢查,還好,現在戒了還來得及,因為醫生說還沒產生,但若不聽話不改變使用習慣,那就說不定了,哦!好可怕。


 


新聞上面都有報,說緊盯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不放,過度用眼,那個有害藍光會產生白內障及黃斑部病變,我最近追即時新聞太害了,臉書上和朋友來來往往,跟那些反服貿及反反服貿的人戰來戰去,結果眼睛開始強烈畏光,還流眼淚,而且看遠處有些模糊。


 


聽說黃斑部病變會造成看東西線條扭曲,或視野萎縮,白內障則會看東西霧霧的,而我畏光及視物不清的狀況,好像都很符合,嚇得我趕快到視保眼科掛號,請醫師幫忙瞧一瞧。


 


結果還好,醫生說用眼不當,多休息看遠方及熱敷眼睛就好,還要我多吃深綠色蔬果,注意不要熬夜,這些不舒服的情形就會改善,當然,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用科技產品太久,三十分鐘就該休息一下,阿彌陀佛,好里加在!介紹這個網站來去逛逛,大家要多注意眼睛健康啊!http://my.lasiks.com.tw/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ut73l5kvech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