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esign、第7代iLASIK、七D、七次元、視保眼科、鄭英明醫師、近視雷射、雷射近視、眼睛雷射、iLASIK、心得分享  


要做近視雷射,就要選擇安全又高科技的,這樣我才會放心,終於讓我等到了呵,有了第7代iLASIKiDesign高精密智慧型前導波檢測儀,只要拍一次,眼睛裡的什麼東東就都清楚了?!炫呆了!


 


從高中時期就開始戴隱形眼鏡,到出社會工作長達十年以上了,每天幾乎都會戴超過八個小時以上,拔掉隱形眼鏡時,都造成眼睛超紅的,真害怕哪一天我的眼睛會對隱形眼鏡有所排斥,就連戴都不能戴了。


 


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有一次出外旅行時,眼睛突然發炎,差點掛急診,讓我下定決心,一定要做近視雷射手術,不讓這種事情再度發生。


 


在網路上爬了一下,視保眼科的風評好,儀器都是同一廠牌的,鄭英明醫師也很有經驗,去諮詢時,知道他們進了一台新的前導波檢測儀iDesign,說是以往的前導波比一般驗光機精準度高25倍,iDesign比以往的前導波精準度還要高五倍,如果有人不適合做,這台機器也會檢查得出來,既然那麼精準又安全,我當然就選這個來做。


 


術後滿一個月了,好滿意這樣輕鬆的感覺,非常開心可以不用再戴超醜的眼鏡了,現在最期待的,就是夏天趕快來,可以去游泳,比以前方便多多啦!以上是我在視保眼科做近視雷射的心得分享給大家,好東西就要讓大家知道,所以這個網站也推荐大家進去逛逛囉:http://www.lasiks.com.tw/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ut73l5kvech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