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保眼科、鄭英明醫師、眼睛雷射、iLASIK、近視雷射、雷射近視  


 


 


我也在視保眼科做雷射近視了,因為我媽媽是大醫院的婦產科護士,她要我去找台北視保眼科,因為她說她們醫院裡的護士都是在視保做的,視力一直都保持得還不錯,因為我是乖學生喔!


鄭醫師常說近視雷射術後保養是很重要的,怎麼保養呢?視保他們要我術後三個月內回診4~6次(包括 第二天、一星期、三星期、一個月、二個月、三個月),若我沒出現,還會call我勒!


鄭醫師常對我說,我把你的手術做的這麼好,回診也是治療的一部分,醫師觀察我的眼睛度數變化,給我適當的藥水,維持我的好視力,這樣就不會像一般人說的“怎麼又近視了”我要懂得好好愛惜它!


 


都嘛有仔細聽鄭醫師交代得注意事項     


 


 


 


每年生日視保眼科都會傳簡訊提醒我該回診囉! 雖然雷射完那麼久了,還一直會被關心,而且對像我這麼懶得記事情的人來說,這簡訊再貼心不過了!


 


 


 


我被視保給感動了 分享給大家


 


http://www.lasiks.com.tw/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ut73l5kvech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